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做辣媽,從減肥開始,我用這方法甩肉13公斤

三月不減肥,四月變華妃,四月不減肥,五月張惠妹,五月不減肥,六月鄭欣宜,六月不減肥,七月變母豬。

兩個寶寶的媽媽,產後的我成功地從75公斤瘦到50公斤,只有經歷過肥胖的人才知道這是多麼難的事情。但對於我來說,因為用對了方法,整個減肥的過程都是快樂的。
LINE ID搜尋(長按複製):suki300
我叫蕊蕊,首先我已經是兩個寶貝的媽媽了,生完第一個寶寶的時候也沒想著要減肥什麼的,只是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但是生二寶的時候,本人體重暴漲了20公斤,衣服從以前的S號和M號一下子膨脹到XL甚至XXL,虎背熊腰。並且肥胖使得28歲的我看起來像35歲。
而當時我的很多媽媽朋友,都開始很羡慕辣媽的生活,都說要做辣媽。還非要拉著我一起。我們也不知道辣媽到底是什麼樣的,只是第一感覺辣媽身材都很好。於是大家就一致決定,先減肥。而我是其中最胖的一個,也終於不負眾望,減的最多,整整25公斤!感覺生活都變得不一樣了,無論是皮膚、氣質方面都發什麼了很大的變化,老公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樣了!
LINE ID搜尋(長按複製):suki300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為什麼總是瘦不下來?
飲食不規律、挑食、高纖維攝取少,久坐缺乏鍛煉;脂肪、毒素堆積,在腸道中無法排出;毒素滲透到脂肪細胞中,從而形成脂肪;隨著時間推移,脂肪細胞中毒素越來越多,脂肪越來越難減。
1、運動難堅持
運動減肥剛開始45天很難見效,難堅持!如中途停止,則肥胖細胞體積又會增大,而使體重逐漸恢復,甚至反彈。
2、節食挨餓難受
節食加肥,身體扛不住!為了瘦身,一天只吃水果,身體吃不消,肥胖脂肪只能大量吸收體內毒素壯大自己,容易惹上臉色差,便秘,痘痘、脫髮等疾病。
3、藥物副作用大
副作用大易反彈!影響人體機能,影響女性生理,易出現頭暈、噁心、嘔吐等症狀,肥胖不除更傷身,而且一旦停藥隨即反彈。
4、醫療抽脂風險大
利用器械通過皮膚小缺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目的的方法,不僅影響健康,甚至自己生命安全。

剛開始我們幾個人,跟所有的減肥朋友一樣,都是從節食、運動入手來減肥的。但是也跟很多人一樣,都是堅持一段時間看沒什麼效果,就進行不下去了。在我們準備放棄時,轉機出現了。在一次朋友聚會上遇到了我的大學舍友趙甯雅,當時看見她時真是不敢想像。因為趙甯雅跟我一樣,也是一個胖妞,而且我們是大學全部班同學裏最胖的兩個,可這次聚會沒想到她已經變瘦了,從一個胖子逆襲成女神。

(各位請看,這就是我閨蜜!變化巨大!)
  後來聊天才知道,她也嘗試了很多減肥方法都不行,最後是在減重老師--思琪老師的幫助下才減肥成功的。思琪老師是專門解決瘦身問題的,她在2015年12月獲得塑形減肥小姐,並在2016年3月被評為年度減肥十大人物。
LINE ID搜尋(長按複製):suki300
  在姊妹的推薦,添加了思琪老師的LINE。我在LINE上聯絡到思琪老師,她非常仔細地詢問了我的身體情況,並且很快對我的肥胖原因做出了判斷。接著,思琪老師為我制定了減重方案:使用一款秘方配製的「天然草本減脂茶」,同時配合飲食方案,然後再調整作息時間。
LINE ID搜尋(長按複製):suki300

開始看到需要使用減重產品,我還有些擔心會對身體不好。後來和思琪老師溝通,她告訴我沒事的,推薦我使用的這個減重產品並不是藥物,而是一個西漢時期傳承至今的「後宮養顏秘方」,歷經一代又一代人的實踐,再結合現代人體質改良,并委託專業廠商嚴格把關生產而成。

思琪老師在LINE上傳了草本減脂茶的產品圖片給我,我仔細看了她推薦的產品上面生產廠家、廠址、認證都有,而且詢問了閨蜜她也正是使用這款產品,我的擔心也都放下了,決定要大膽嘗試!..
LINE ID搜尋(長按複製):suki300

(有圖有真相,我也po出來,大家要認準思琪老師菁木源這個牌子哦!)
接下來三個月我在思琪老師的指導下,嚴格按照瘦身方案,堅持使用草本減脂茶。天啊,見證奇跡的時候到了!!

幸福來得真的好突然,真心感謝思琪老師!
自從使用了思琪老師推薦的草本減脂茶,每天早上都會排出油膩膩的宿便,吃了不到半個月,體重就足足減掉了7公斤,而且之前走幾步路就臉紅胸悶的感覺慢慢消失了,精神狀態好了很多,不在渾渾噩噩,甚至連臉部色斑也有所減輕了。

  我今天過來寫這篇帖子,一是分享我的減肥歷程激勵大家,二是把思琪老師減肥的聯繫方式公佈出來幫助大家,有需要減肥的朋友可以直接去諮詢,我相信思琪老師可以幫助到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