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星期日

[震驚]75KG三個月減30KG,從胖妞成網絡紅人!

自從論壇裏發了一篇《告別肥胖人生,我終於減肥成功了!》之後,我的論壇信箱幾乎被擠爆了,每天上百人諮詢我是如何成功的,問我方法是不是保密,其實這不是什麼秘密 ,今天發一篇帖子,就跟大家說一下我的減肥經歷,希望跟我同樣減肥的人少走些彎路!

  不廢話了,說正題吧!我相信,凡是身體肥胖的朋友都跟我一樣苦不堪言。俗話說:一胖毀所有。

減肥成功之前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胖子,身高只有158公分體重卻一度超過75公斤,肥胖不僅讓我失去自信,同時還給我帶來了很多併發症,高血壓、高血脂、痛風、婦科疾病...簡直痛不欲生!在減重的路上摸爬滾打,嘗試過各種各樣的減重方法,走了很多彎路。因此,總結出了幾點錯誤的減肥觀點,那麼減肥有哪些嚴重錯誤觀點?

錯誤觀點1:不吃早飯
不吃早飯會得膽結石膽囊炎,不信你可以試試昂!
錯誤觀點2:只喝果汁或者吃水果減肥
噗!水果含糖量你知道多高嗎?別傻了。
錯誤觀點3:不吃肉減肥
“減肥不吃肉”是個嚴重的錯誤觀點!雞肉每100的脂肪含量才只有1克多。所以,你不吃肉也減不下來多少肥,除非你平時一直在吃肥肉。一定需要吃肉,雞肉牛肉魚肉都行,只要不吃肥肉,不吃炸雞什麼的絕對沒問題。
錯誤觀點4:怕長肌肉,只做有氧運動,不做無氧運動
女生雄性激素少,那麼多男生想要肌肉還沒有呢,你那小運動量還會長肌肉?

  屢次嘗試都以失敗收場,家人對於我減肥這件事已經不抱希望,也勸我不要浪費精力了。可是,難道我就註定要背著“胖妞”這個外號一輩子嗎?我不甘心!

  天無絕人之路,在一次朋友聚會上遇到了我的大學舍友趙甯雅,當時看見她時真是不敢想像。因為趙甯雅跟我一樣,也是一個胖妞,而且我們是大學全部班同學裏最胖的兩個,可這次聚會沒想到她已經變瘦了,從一個胖子逆襲成女神。

  後來聊天才知道,她也嘗試了很多減肥方法都不行,最後是在減重老師--思琪老師(LINE ID:suki532的幫助下才減肥成功的。思琪老師是專門解決瘦身問題的,她在2015年12月獲得塑形減肥小姐,並在2016年3月被評為年度減肥十大人物。


添加思琪老師LINE ID:suki532
  也許是實在太想瘦下來了,抱著看看也無妨的心態我還是通過姊妹的推薦,添加了思琪老師的LINE。我在LINE上聯絡到思琪老師,她非常仔細地詢問了我的身體情況,並且很快對我的肥胖原因做出了判斷。接著,思琪老師為我制定了減重方案:使用一款秘方配製的「天然草本減脂茶」,同時配合飲食方案,然後再調整作息時間。
開始看到需要使用減重產品,我還有些擔心會對身體不好。後來和思琪老師溝通,她告訴我沒事的,推薦我使用的這個減重產品並不是藥物,而是一個西漢時期傳承至今的「後宮養顏秘方」,歷經一代又一代人的實踐,再結合現代人體質改良,并委託專業廠商嚴格把關生產而成。思琪老師在LINE上傳了草本減脂茶的產品圖片給我,我仔細看了她推薦的產品上面生產廠家、廠址、認證都有,而且裡面的材料成份也清晰可辨,所使用的材料均是純天然植物草本,沒有添加任何化學物質,不會產生副作用的。我仔細對比過,和思琪在LINE裡分享的一模一樣,詢問了閨蜜她也正是使用這款產品,我的擔心也都放下了,決定要大膽嘗試!..

  接下來三個月我在思琪老師的指導下,嚴格按照瘦身方案,堅持使用草本減脂茶。天啊,見證奇跡的時候到了!!

自從使用了思琪老師推薦的草本減脂茶,每天早上都會排出油膩膩的宿便,吃了不到半個月,體重就足足減掉了7公斤,而且之前走幾步路就臉紅胸悶的感覺慢慢消失了,精神狀態好了很多,不在渾渾噩噩,甚至連臉部色斑也有所減輕了。

  我今天過來寫這篇帖子,一是分享我的減肥歷程激勵大家,二是把思琪老師減肥的聯繫方式公佈出來幫助大家,有需要減肥的朋友可以直接去諮詢,我相信思琪老師可以幫助到大家!
減肥的親朋好友見我瘦身效果這麼好,都來向我諮詢瞭解,在我的推薦下也使用了思琪老師的減肥套裝,而且回饋都很好。
我的同事阿輝,是個喝水都會胖的,經過思琪老師的指導,減肥效果他非常滿意。
這也是我同事,跟我一樣的肥胖,在我推薦下,也是跟著思琪老師減肥,她的減肥效果也不錯
我表姐是屬於產後肥胖,一直減不下來,在我推薦下,她現在已經成了有名的辣媽。
  還有不少人發line來感謝我,其實我什麼都沒做,也不是我的功勞。 另外還有很多案例,我就不一一舉例了。如果你想解決肥胖問題,就找思琪老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