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

【80kg再出發】只要我行動夠快,大腦就追不上我

我是個太三分鐘熱度的人,初期動力統統新穎感特殊強;但也有一點“完滿主義”和“破罐子破摔”精神,假如做的欠好了就會持續欠好到頂點,因而我決議在80kg的節點上重新開貼記載。我特殊愛耽擱,經常是要去做什麼事變,考慮著猶疑著耽擱著就把時間節點耗以前了,試過頻頻什麼都不想先開始,結果卻是挺顯著的。熬夜同理,熬夜的危害就不說了,幾乎,晚上終年熬夜,白天強行支持,身材精神都欠好。因而開貼,開始,這一階段的減嚴重計。

仍然是三餐控制量+隔天活動的辦法,理論知識曾經很充滿了,因而不太需求科普什麼,也回絕一些極度辦法(身材欠好不合適),我不怕慢,我只怕本人不去做,和不對峙。大約會以日誌的方式寫,有結果總結,也有不對反思,也有隨感隨想,大約如許。

先寫下當天吧,早上照例起晚來不及吃早餐……急忙忙忙稱了下就趕忙換衣服去上班了。79.9kg,比上週末重了一斤多啊,昨晚上加班到11點多,沒有活動,歸去又玩遊戲啊電話啊然後2:30睡的,吃了好幾塊小餅乾和鳳梨酥,天曉得我為啥吃,明顯這兩樣是我比較厭惡吃的工具,因而說,於我而言,半夜意志力薄弱,防地和底線都比較低,頭腦不蘇醒,另一個……寢室裏不應存工具。來日把小零食送同事們吧。因而,主要義務是早睡不熬夜,的確最好11點睡,能夠對我來說有點困難,那第一步便是12點睡而且把電話放到桌子上吧,如許早上也不至於鬧鐘響了困的要死,也能夠來得及吃早餐。不熬夜了,身材也會好一些。

再便是關於活動,平常下班比較早,5.30,但偶然會加班,因而隔天活動(每週至少三次)這個比較理想。但平常經常拖著拖著,8點9點,等候10點就會覺著太晚,能夠就不活動了間接沐浴去了,如許很欠好,的確其他事變我也是如許。總是會想太多,瞻前顧後,衡量利害,往往便是不舉動,或許說缺乏衝破什麼的勇氣。扯遠了,我覺著,我現階段要做的,便是覺著該活動了,間接就開始換衣服整理工具預備,不要給本人耽擱和考慮的時機。

總結一下,近期重點是“不要熬夜”和“立即立刻”。

網友:以為跟你很像 剛開始減肥的時候動力統統 一旦被什麼衝破底本的方案就以為不完滿了就開始慢      慢懶惰 
    我如今只能說竭力保持著不漲體重 基本都不像在減肥中的人 
    辦事總是拖拖拉拉 又不愛活動如今幹勁也不大 因而想重新開始一下

作者:一同開始。我覺著,要坦誠地面臨本人的“不對”和“不完滿”的地方(能夠寫下來),然後把      本人重新低落開始,不要要求太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