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

一星期減肥5公斤暴瘦法,你不得不知道的秘密

我是一個四十歲的女人,和很多的朋友一樣,步入中年的我,開始發福變胖。以前的衣服,一件件我都穿不進去了,朋友們一看見我,就跟我說,好久不見,發福了呀!也許,四十歲的女人早已過了愛美的年紀,可是我真的不想在我四十歲的時候淪落為一個大胖子。想想年輕的時候,我是多麼的纖柔美麗,大家都稱我為窈窕淑女。可現在倒好,我成了大家茶餘飯後調侃的對象。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為了自己,為了找回年輕美麗的自己,我一定要減肥。我向朋友打聽怎麼樣能減肥的方法,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人,因為她就是通過那個人瘦下來10公斤的。於是,問朋友要了那個人LINE(菁木源辣木減肥茶),開始了我的減肥之路。因為周圍也有很多減肥的朋友,所以我們就一起加了她的LINE(菁木源辣木減肥茶)。就這樣,我們一共四個人,每天堅持著減肥,也互相督促對比著。

一個月後,我們四個相約去稱體重的時候,看到數字全都呆若木雞了。因為我瘦下來了6公斤,同去的朋友有瘦下來5公斤的,有瘦下來5.5公斤的,還有一個朋友瘦下來7公斤。人家都說,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我們四個人並肩作戰,一同減肥。期待著三個月後都能看見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自己。

事實證明,我們成功了,我們如願以償了。三個月後,我們四個人明顯瘦下來了,感覺完全回到了年輕時候的模樣。我從68公斤的體重減到了不可思議的49公斤,同伴們也是,一個減掉了20公斤,一個減掉了17公斤,另一個則是減掉了25公斤。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怕別人調侃了,而且再也不用擔心別人說我是中年發福的女人了。

現在,關於怎樣減肥這個問題,我想只用一句話來概括,那就是: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找對適合自己的方法真的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