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

用4個月的時間減肥,我要做美美的新娘子

   樓主不斷以來都是矮個的微胖子一枚。從上高中那會兒便是了。最瘦的時候體重都沒有下過三位數。

  上大學的時候還經常跟冤家出去四處浪,登山啊啥的。自從上班往後根本就很少活動了,一樣的山爬一半累的氣喘吁吁。工作壓力一大致抗力就差的不可,種種小缺點,下班後抵家就想躺著,啥都不想幹。

>>>:減肥老師line號:suki543


  固然啦,我也是經常叫喚著減肥的,也是面臨美食喊著吃飽了才有體力減肥的那種人,但是歷來都對峙不了多久。即使公司要求每月跑步60公里,即使談了男冤家,經常被他捏著我的游泳圈嘲諷也沒有鼓勵到我的鬥志。

  但是,就如許我迎來了神一樣的轉機點。年末就要完婚了,定了很多日程和待辦事變。這周要去拍婚紗照了。

  週末和男冤家去逛市場買敬酒服,好幾個看中的樣式穿上身就錯誤。我低頭看看自我覺得還好的狀況,在鏡子裏小肚子便是凸出來的,正面看著還能夠的,側面看便是一個條狀,沒有一點曲線,腰腹該瘦的地方都是特出來的……

  凡是收腰的樣式都有這個題目,半袖的還好,無袖的樣式穿起來幾乎沒眼看,上臂建壯得我都不美意思抬起來。

  終極無功而返,一無所得。

  當天忽然想到一個很驚悚的畫面,結果慶典上我和男冤家站一同,我被襯成了又黑又壯的矮胖子……

  沒有比照就沒有損傷啊,我不想在那麼緊張的場所那麼醜。於是,下定決計痛定思痛開始減肥了。

  從八卦過來的,往後就在這裏落戶了。八卦心氣兒高的喲,幾乎攀附不起。

  言反正傳。

  昨天量了下各項數據,身高159,體重53.5,腰圍78,小腹圍(便是肚臍下麵一點肚腩最大的地位)84*26*92,大腿圍55,小腿圍38

  不量不曉得,量完了欲哭無淚。用公式算了下體脂率34.88%,幾乎要命。

  從前歷來都只關注體重的,掩耳盜鈴的以為本人並不胖!先大約計畫一下,肌肉腿臨時半會減不了,腿粗的題目先用高跟鞋和裙子略微點綴下來處理。

  最頭疼的是腰腹部的肉,上班是長時間坐著的,平常活動量比較小。

  現在方案開始跑步,我不喜好跑步活動,並且每天跑會磨損膝蓋,因而隔天跑,每次半小時以上。買了健腹輪,不跑步的時候在家練腹部。

  共同活動也要略微調解下飲食,往後晚飯就不吃主食了,少吃點菜和水果。

  早飯和午飯少油少鹽。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